克拉克高温导热油为晟荣板材解决结焦积碳难题

 

  近日,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与漯河市晟荣板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克拉克为晟诚板材公司解决了长期困扰的结焦积碳的难题。

  据了解,漯河市晟荣板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木材加工、木材收购、木材销售、人造板销售的企业。生产设备是热压机,采用电加热方式,使用温度150度左右,晟荣板材之前用过另外两个导热油品牌,使用效果很差,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容易形成积碳,导致温度无法满足生产需求,严重影响到生产的正常进行。6月28日,晟荣板材公司的采购负责人通过互联网联系到了克拉克润滑油。

  

  经过沟通,晟荣板材公司向克拉克润滑油讲述了目前的设备状况和所出现的问题,克拉克润滑油对接人员凭着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向其推荐合成导热油KD-320,该款导热油是一款性能非常稳定的合成型导热油,传热快,抗积碳,寿命长,特别适合电加热方式的设备,同时提供了型式试验报告和样品试用,试用结果得到了晟荣板材公司的认可,由于合成导热油价格略高于矿物导热油,经过一段时间的犹豫和多方位的思考,晟荣板材于9月15日与江苏克拉克签订了购销合同。

  

  (高温导热油KD-320)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批导热油运行良好,传热非常快,晟荣板材公司对该款导热油非常满意,并希望和克拉克润滑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克拉克润滑油是一家专注于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8年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并荣获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优秀润滑油企业和江苏省十佳品牌先进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导热油型号齐全。至今,已为全球4000+企业提供服务。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