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高温导热油被通化华夏药业选定为长期供应原材料

 

  近日,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拉克润滑油)与通化华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克拉克高温导热油HD-350以优异的品质,被通化华夏药业选定为长期供应原材料。

  2022年1月,通化华夏药业该项目采购负责人通过互联网看到了克拉克高温导热油,通过初步了解后,感觉产品很好,随即联系了克拉克的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对接得知,通化华夏药业所用的设备是敞开式,想要寻找一款可以长期使用在高温环境下,抗氧化性强的导热油,根据药企加热设备的特性和工艺温度要求,克拉克技术人员向其推荐了高温导热油HD-350。

  应客户要求,克拉克技术人员为其提供了该款导热油的样品和相关的检测报告,以及企业的相关资料,通化华夏药业进行了送检和企业的内部审核后,最终选定了克拉克高温导热油HD-350。

  image.png

  (高温导热油HD-350)

  目前,该批导热油已经交货完成并投入到正常生产中,通化华夏药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的技术难题,克拉克技术人员都会第一时间给与解答。据了解,通化华夏药业之所以更换导热油品牌,是因为之前购买的品牌,在高温使用下,特别容易结焦,后来传热变慢,进而无法满足生产需求,所以选择更换品牌。通化华夏药业使用部门对克拉克导热油的品质和使用效果也非常认同,希望能够长期合作。

  克拉克润滑油是一家专注于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8年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服务的客户达4000+,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