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送温暖 苏州合泉为福利院捐助爱心物资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再次向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捐赠了羽绒被、收纳箱、针线包、手提电子秤以及新春对联等一系列爱心物资。

  image.png

  据了解,这次公益行动已经是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连续第五年向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提供物资捐赠。除了上述物资,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还特意选购了一批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床垫和医用海绵等,为苏州福利总院的老人和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帮助。

  image.png

  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的物资捐赠,这些物资能很好地满足院内老人的日常生活需求,也能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

  image.png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关爱、责任、奉献”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此次捐赠活动也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希望能够为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的老人送去一份关爱与支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