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科技温控设备助力环保行业工业废气处理

 

  随着工业的发展,工业废气、废水已对人类造成巨大危害。废气主要是氮氧化物类、碳氢化合物类、硫化物、毒氨气、挥发性有机物质(VOCs)等等,污染道较为复杂,污染物成分繁杂,在大多数工业生产中都会产生,特别是化工行业、制药行业、印刷行业、涂装材料、器材等加工制造业,都会有废气的产生。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工业废气治理技术主要有高温干法脱硫、湿法脱硫、物理/化学吸收法、烟气脱硝、稀释法、碱液中和法等等。但在具体的治理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废气成分,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理方案,但是以上方案大多环保设备需要温度控制对废气进行高温度处理。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公司从事温控制行业13年,拥有19项专利,14个产品检测报告和证书,主要产品有温度传感器、温控仪表、功率调整器、固态继电器、及温度系统解决方案服务。苏州合泉产品主要应用于该行业的有催化燃烧系统、UV光解设备、烟气处理设备、粉尘除湿设备、热力焚化设备等各类废气、粉尘和废水处理设备的感温、显示及调压调功等调节温度控制。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公司产品已在环保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为环保行业助力。目前合泉公司供应环保行业企业近百家,如瀚蓝环保、江苏阳光动力环保设备、上海科盈环保设备、无锡雷德环保设备、河北东方浩誉环保设备、河北如裕环保设备、江苏思圣环保设备、青岛中科环保设备、广州金川环保设备、广州伊诺威环保设备、无锡雷德环保设备、青岛兆星环保设备、常州鼎龙环保设备等等。这些合作也让合泉产品得到不断地完善,服务也更加专业。

  image.png

  “未来,合泉仪表科技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更专业的技术水准、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我们美好家园护航!”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公司总经理邓江彬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