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科技与宝临电气达成合作提供空调节能控制方案

 

  2020年8月,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泉仪表科技)正式与宝临电气集团达成合作,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及安装、高低压电器元件、防爆电器等产品为主导,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也是大型的电气成套商和系统集成商。此次合作,合泉科技将为宝临集团提供配套上海大戏院与上海烟草集团集成空调系统控制的项目服务。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暖通空调的应用逐渐普及,给城市用电与能源消耗带了巨大的变化。现实生活中。暖通空调系统作为建筑机电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建筑使用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需要有效做好暖通空调系统的节能设计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建筑物的整体能源消耗,从而才能更好实现节能减排的经济发展目标,为人民群众提高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合泉仪表科技是一家从事仪表控制的13年老企业,对空调系统进行节能与优化控制,公司主要提供电力调整器(功率调整器)、温湿度仪表、传感器和仪表控制方案,提供的精准的仪表和高精度温度的传感器。此次项目合作中,合泉仪表科技在集成空调系统控制中采用调压调功率技术对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控制与优化控制的策略,实现生态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降低空调系统在应用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在应用中突出通讯、恒流恒功率、提供及时有效值等具有行业优势的技术,为宝临集团在项目中可以取得很好的控制效果。不仅仅是为用户空调系统提供安全的温湿度的控制,同时也大大节约了浪费的能耗。为该行业提供了有效的助力。

  合泉科技总经理表示:“公司将不断努力,提高产品品质,提高技术水平,立志走向品牌化,为用户提供高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行业仪表控制器传感器及系统方案的一流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