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科技参加2020年大型企业家公益论坛

 

  image.png

  11月26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共同参加了在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的“2020大型企业家公益论坛--阿甘论道:迎接光明的未来”。

  image.png

  本届论坛分为“百年未有之变局”、  “崭新的世界,崭新的时代”、“迎接光明的未来”、“基业长青,永续经营”等四个篇章。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的创业者们看清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对当下形势的认识和判断、对未来的畅想;以“何为正确”经营哲学、“利他”经营思想、“匠人精神”经营理念引领企业发展,创造成功幸福人生。

  image.png

  本次论坛演讲嘉宾是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总裁庄志,他同时是中国乐助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也是苏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凭借自身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庄志用最为朴实、诚恳的语言,真实的经营案例,为在座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企业经营盛宴。

  参加本届论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企业的董事长、CEO、总裁、总经理等企业高管,据了解,自2015年首届“阿甘论道”大型公益论坛在苏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多届。

  image.png

  参加此次论坛,苏州合泉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得收获良多,大家感到这真是一场精彩的企业经营盛宴,苏州合泉仪表总经理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大型公益论坛,同时也会跟随乐慈善基金会,将参与慈善事业定为企业的重要之路,同时以利他之心的经营思想做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