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助力模具行业温度控制 与精诚时代集团达成合作

 

  近日,苏州合泉科技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泉科技)与精诚时代集团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合泉科技在模具行业温度控制服务方面获得了更高的行业认同。

  image.png

  精诚时代集团作为全球平模头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始建于1996年,现有注册资金10800万。精诚时代具有全球化的品牌战略,旗下有精诚、JCTIMES、古迪三大品牌为核心,致力于平模头及挤出生产线配套设备领域的研发生产与技术应用,产品远销至欧洲、日本、美国、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巴顿菲尔德、GE(中国)、三菱、三井等全球一线品牌建立了长久、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做为行业龙头,精诚时代集团为了满足如中石化等国内和外资大企业客户要求,对高端的模具模头的应用有着较高的温度控制要求,从高精度传感到加热到控温,精诚时代集团原产品和方案均是采购于德国进口。由于疫情原因,国外采购时间周期长,成本增加,同时疫情导致精诚订单数倍增长,原供应商无法满足供货和服务要求,同时也试用行业内其他多个品牌,均在品质和技术方案上无法达到要求。合泉科技正是抓住此次机遇,与精诚时代达成合作关系。在了解到合泉科技是中国温度行业领先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商后,双方做了充分沟通、了解和一系列的产品测试,合泉科技技术人员多次到现场沟通和探讨,按用户要求进行开发,并为用户提供了全方面的温度传感加热方案,从而得到精诚公司认可。

  image.png

  在此次合作中,合泉科技研发与推进后,模具上均采用精密的温度控制传感器,该传感器100%采用进口芯片和材料,精度达到0.1度,并结合现场装配尺寸和环境使用要求定制。该产品已申请专利,并得到CE欧盟认证。进而良好地为用户模具提供了高精准、高寿命的测温装置方案。而在温度加热方案上,合泉科技推进AAA级电加热棒,产品均采用840高温管和进口加热丝,能达到快速加热、分布功率设计,让其模具达到均匀热量分布效果。同时合泉科技不只是在传感加热上提供方案,在控温和测试上也提供了全面的温度控制方案,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QQ图片20201225134405.png

  合泉科技专注仪表、控制器、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及系统方案的服务已有14年,公司始终以品质服务为核心、以研发创新为发展方向、以客户获得更好服务为动力。不断创新完善,打造更强的团队,尽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佳技术产品服务。公司立志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做到受行业认可的幸福企业、诚信企业。科技发展,成就客户,共创幸福,尽责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