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助力涂装行业 与德国杜尔集团达成合作

 

  2020年11月份以来,苏州合泉科技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泉科技)与德国杜尔集团一直保持紧密沟通状态。近日,双方基本达成共识,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合泉科技在涂装行业温度控服务方面获得了更加强而有力的行业认同。

  image.png

  德国杜尔集团是全球涂装巨头,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世界级的机械设备工程公司。现拥有员工14,200余名,年销售额超过36亿欧元。杜尔目前在28个国家设有93个分支机构和50家工厂。杜尔在全球汽车喷涂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市场份额逾七成。旗下的Dürr, Schenck, Homag三个品牌公司是所在细分行业的佼佼者。1997年,杜尔涂装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与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华晨宝马,北京奔驰等汽车制造商的成功合作,也为杜尔中国赢得了更加广泛的市场认可。

  image.png

  2020年12月初,合泉科技受杜尔公司的技术部、采购部、法务部的邀请,针对此次合作项目进行深度沟通。合泉科技总经理、技术工程师和销售业务员一同前往杜尔公司进行深度合作洽谈和技术探讨交流。杜尔公司原来设备上采用的温控产品是由德国供应。因发展需求,希望寻找更加具有优势的国内供应商方便及时进行技术沟通,加快产品供应周期,进而了解到合泉科技品牌。

  要成为杜尔供应商是需要经过严厉的考核,通过此次过3个小时的座谈,合泉科技介绍了本公司发展历史、品牌持术实力、产品优势、质资认证、应用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详细问题,得到了杜尔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同时在12月中旬以来,合泉科技提供产品与杜尔技术共同测试,并及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在现有的方案中提供了更多的技术方案升级,最终公司资质得到了杜尔集团的审核通过。

  a.png

  杜尔公司主要是服务于中国汽车高端涂装行业,尤其对温度控制的精度、使用寿命稳定性、对抗干扰性要求极高。合泉科技经过多次产品改良及测试,最终推出TH系列调功器、SH系列调功器、MT系列固态继电器,及MB控制模块系统。 在整个控制方案上,温度控制线性精度达到0.2以内,控制方法采用过零启动,移相控制双重控制功能,达到减少控制启动干扰,平稳移相控制效果。产品采用乙太网快速通讯,电流电压均采用真有效值达到精准时实的监测。在高压应用上均能达到用户690V高压场合的控制。

  合泉SH系列、TH系列、MT系列调功器、固态及传感器和模块系统均为用户专业定制,产品均通过CE认证,国家专利和第三方检测认证的产品,有成熟、稳定,精度高特点,应用于各类高精密的温度控制领域。

  image.png

  合泉科技14年以来专注仪表、控制器.、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及系统方案的服务,公司始终以品质服务为核心、以研发创新为发展方向、以客户获得更好服务为动力。不断创新完善,打造更强的团队,尽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佳技术产品服务是合泉科技的初衷和目标。公司立志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做到受到行业认可的、幸福的企业。未来,合泉科技全体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诚信经营,发展科技,成就客户,共创幸福,尽责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