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和印爱欧中央工厂

 

  近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一行参观了苏州市和印爱欧广告有限公司下辖的古得堡印刷工厂,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深入推动校企合作。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成立于1997年,由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苏州大学举办,2005年改制为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设有31个本科专业,在校生9000多人。近五年,毕业生就业率连年超过96%,毕业生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特聘讲师,苏州市和印爱欧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俊胜主持讲解,朱俊胜带领学员参观印刷车间、仓库、制版车间、后道装订车间的设备,并详细讲解了印刷制作的过程与原理。

  随后,朱俊胜组织学生进行设计印刷知识交流,探讨数字化印刷潮流下的“个性化设计理念”。

  朱俊胜表示,如今随着数字化印刷体系愈发成熟,时代的发展让人们在满足物质条件的同时还追求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渴望成为独一无二有着独特个性的人,个性化不仅仅表现在个人性格上,与生活相关的各个方面都希望保持着个性化,设计印刷行业也不例外,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设计印刷更加欢迎。

  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和印爱欧副总经理朱俊胜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响应国家号召,为广大高校生提供理论实践与经验交流培育,增强学生踏入社会时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