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细节决定品质 念海消防助力苏州振华中学机房消防安全

 

  近日,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为苏州市振华中学校施工安装的中心机房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项目已顺利完工,并按照合同规定进行了消防切电联动调试。此灭火系统完工后,既可实现手动控制灭火,又可在无人状态下实现自动喷放功能,由于是洁净气体灭火,在有效扑灭火灾的同时,对机房内服务器无污损作用,有效保障灭火效果,保障学校机房的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市振华中学校是依托著名品牌学校苏州市十中所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振华的办学宗旨是为学生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把学生培养能适应未来社会的人才。秉承着“诚、朴、仁、勇”的内涵,振华中学不断地提升建设教育的方法和形式,学生的人文知识、能力方法、价值观念、审美情趣等各种人生素养也随之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形成,不断发展。

  据现场项目经理吴经理介绍,项目施工期间正值学校放暑假,不会影响学校的正常工作,但学校机房是已经投入使用的,为避免施工期间产生的灰尘造成机房服务器故障,需要注意防尘处理。“我们做机房消防工程已经很成熟了,灰尘污染主要是在开泄压口时,我们采取的方式是使用帆布对服务器做遮挡,同时架起木框,四周布置一层塑料膜,施工人员在框内进行泄压口的开设,做到了尽可能减少灰尘的污染。”除了机房防尘处理,还有一些如切电处理、墙体美观问题等细节,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

  image.png

  据了解,念海消防是重点防护区灭火一站式服务商,在机房消防解决方案已经建立一套标准化、流程化系统。每年都会有100+机房消防案例,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设计和安装技术服务队伍,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我们提供的消防解决方案,从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到后期施工工程,我们始终坚守以‘为客户解决切实问题’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安心更放心。”念海消防总经理苗念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