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获得软件企业证书及多项软件产品证书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同时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经江苏省行业协会审核,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相继取得软件企业证书和多项软件产品证书。同时,苏州贝特符合《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 和 《软件企业评估标准》的有关规定,被评估为软件企业。

  图片1.png

  以上证书是国家为推动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增强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制定的评估体系评定的结果,有利于推动软件企业的能力提升,帮助企业提高自身竞争力。

  软件产品是指向用户提供的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或设备中嵌入的软件或在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应用服务等技术服务时提供的计算机软件。 软件产品实行登记和备案制度,未经软件产品登记和备案或被撤消的软件产品,不得在我国境内经营或者销售。

  图片2.png

  此次苏州贝特取得软件企业证书和多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是软件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对苏州贝特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客户服务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苏州贝特在智能语音行业做出成绩的肯定,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无形资产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未来,苏州贝特将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服务,为行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