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泉参与传统文化学习 助企业提升成长

 

  2021年8月26号,“阳明心学与企业战略沙龙”学习与分享的活动,在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功能活动厅举行。此次学习会是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知行合一教育研究院“润泽园苏州班委、各行业企业家共计40多人参加。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多名骨干人员也共同参与了该项学习交流活动。

  

image.png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民族始终以仁爱、中庸、谦和、真诚等为人生观。古往今来中华圣贤多以提升心灵品质、开发心中宝藏为宗旨,以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为使命。中华文化是世界的优秀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士以一首“祖国颂”的歌曲开始,先后共同诵读《文华自信与民族复兴》、共同视频学习《家庭会议密码》、《对话稻盛和夫》、《廖杰远责己》,通过共同分享讨论式学习。“每个人必须是向内求而不是向外求; 心是身之主宰,起心动念决人生;人生最重要是建设心灵品质,持之以恒地通过明心逐渐去除心中的不明,通过净心去除心中的贪欲,让自己在心、道、德、事四方面用功,主宰更好的行业作用。开发更多心中宝藏,才能更好地利益自己家庭、利益他人和社会,成就更高层面的真正成功。”分享学习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参与活动的企业家还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此次学习活动,今后愿意继续向中国学习圣贤学习,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15年专注温度控制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主要配套温控表、温度传感器、电力调整器、固态继电器、电加热元件、温度控制系统工程等。多年来,合泉仪表科技一直坚持“打造行业品牌,为用户提供价值,尽职国家与社会”的使命,一直以“不负使命,努力成长,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成功企业”为己任。

  合泉仪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了此次沙龙学习及近阶段学习传统文化,提升了企业格局,并帮助企业定下了未来十年的公司战略。一个企业不仅要学习使用专业的工具和营销方法辅助企业做大,还要让全体人员提高传统文化知识,提升心灵品质,让每个家庭幸福,大家都能做到真诚、谦和、善良,都拥有着正确和有意义的人生价值观,热爱自己祖国,尽职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