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恒邦门业防火卷帘门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安防升级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部再次向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恒邦门业)定购特级防火卷帘门160樘,这是继2018年定购900余樘防火卷帘门后两家公司的再次合作。

  

  此次复购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核心区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此前,新恒邦门业曾作为指定供应商参与航站楼五大指廊及停车楼主体标段防火卷帘门供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新建机场,由法国ADP Ingenierie建筑事务所和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工作室设计,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2018年初,大兴国际机场进入防火卷帘门采购阶段,考虑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设计理念超前,工程体量巨大,施工难度超高,施工时间超短等综合因素,最终确定5家优质供应商入围竞标。经过层层筛选与实地验厂考察,最终新恒邦门业以过硬实力,脱颖而出。据了解,为了配合项目进度,新恒邦门业派出6名项目经理,共计73人安装团队驻场施工,耗时2年,圆满完成任务。

  

  新恒邦门业成立18年来,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坚持品质研发和技术创新,赢得客户信赖,并参与过中国航天、中铁中建、特斯拉超级工厂、蓝月亮等知名项目建设,行业经验丰富。

  cc.png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内外客户周转的重要交通枢纽,代表着国家形象,此次再度合作,是对新恒邦门业品质和服务的认可。放眼国内,高端卷帘门品牌一直被外资企业垄断,虽然在技术实力上,国产品牌还有一定差距,但是随着更多优秀企业的崛起,这个差距已经越来越小,期待国产卷帘门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打破垄断,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