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与港龙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近期,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奇净水)与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针对企业定制水和后期的服务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

  图片1.jpg

  据了解,港龙集团总部位于上海,2020年7月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968.HK。集团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现已重点布局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长三角区域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约百个。

  图片2.jpg

  2021年7月,港龙集团项目负责人通过互联网找到了创奇净水,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最终选择了创奇净水为最重要的定制水合作伙伴,要求长期稳定的提供瓶装定制水,并且要求响应速度要及时。

  图片3.jpg

  港龙集团先一次性下单500件,双方进行合作前期的磨合,创奇净水响应发货速度都比较及时,最终港龙集团确定与创奇净水合作,并录入长期合作供应商手册。

  图片4.jpg

  创奇净水总经理胡锡红表示,很高兴为港龙集团提供企业定制水服务,客户要求越高,也鞭策着企业和产品要不断进步,创奇净水21年专注瓶装水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一站式服务,期待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定制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