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泉积极参加战略创新学习 与众多知名企业共成长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江彬带领该企业高管共同参加了“中小微创企业战略创新线上学习会”。本次“中小微创企业战略创新线上学习会”由北京四部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通过多天学习,苏州合泉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学习会为10天的空中学习课堂,参会学习的有来自全国近1500家的大中小企业。在学习中,主办方以借助经典智慧,看清发展形势,借鉴创新案例,看清创新方向,从卖产品到爱客户是大势所趋为主题,课堂中通过三部中华经典、三位主讲老师和三位指导老师给予授课和指导,让大家找到企业方向,找到行业空白,为开辟市场蓝海制定机制和落地方案。

  学习会上还邀请了在四部曲平台学习的企业学员进行分享与赋能,其中包括贝壳(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九如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夫人集团等等行业龙头企业家,让所有参加学习的企业看到了未来的方向,确定了自己公司的战略和落地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负责人表示,近一年多来,苏州合泉通过在企业培训机构单仁资讯的学习,让企业得到了快速增长,同时又跟着四部曲平台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让自己和员工得到个人修身的提升和企业的成长与稳定。企业员工不断学习文化经典,先后学习了中庸、大学、家庭幸福、阳明心学等经典和课程,受益匪浅,接下来苏州合泉会带着高管共同学习包括史记、京瓷哲学、道德经等文化经典,不仅要让全体员工在工作上能改变思维、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方法、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希望能让每个员工提高自己的格局和家庭幸福指数,慈善利他,并有动力能全力以赴地工作,与公司共同发展,尽责于社会和国家,为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每个员工的人生价值,实现公司的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