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天金冈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行动

 

  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和社会整体密不可分,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就更需要站在前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在本轮疫情发生后也是积极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加入抗疫志愿者行列。

  image.png

  自从苏州有了新冠疫情以来,天金冈货架厂的总经理周艳玲每个周末都会去参加昆山社区的志愿者行动。近日她和其他的志愿者们又去到了乐和社区以及附近的几个小区和大白们一起进行核酸检测的工作。

  image.png

  在当天公司员工会议上,周艳玲激动地表示:“今天去了乐和社区做志愿者,有很多的感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也应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的早日结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做到遵守各项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疫情防护工作添乱。”

  image.png

  “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在整体力量上大于个人,所以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提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周艳玲感触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