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公益活动进社区

 

  为了践行公益承诺、回报社会的关爱,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每年的8月定为公司的公益月,在这个月里的每个周六,天金冈都会组织员工去做公益活动。

(进社区关爱老人)

(进社区关爱老人)

  8月11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公益行活动小组来到了昆山市枫景苑街道的青淞社区,和那里的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看到天金冈员工的到来,社区里的爷爷奶奶们显得非常高兴,天金冈的员工为老人准备了节目,老人们也为天金冈的年轻人准备了节目,可谓老当益壮。天金冈将年轻和活力带给了社区的老人们,同时老人家的乐观、积极、热情和惜福的人生态度也深深影响了天金冈的员工们。

  除了社区活动,天金冈还将环保公益做起来,8月18日,天金冈的部分员工和家属一起来到慈济,他们将慈济的工作人员搜集来的饮料瓶进行分类,分类好的瓶子和盖子可以循环利用,进而减少塑料污染,天金冈人用他们的双手给地球家园的健康贡献着自己的点滴力量。

(饮料瓶分类)

(饮料瓶分类)

(合影)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还组织员工擦洗昆山的公交站台,天金冈的员工们顶着高温,把昆山开发区洞庭湖路、震川路和太湖路所有的公交站台和公共自行车都给擦洗了一遍,让坐车的人和骑车的人们都能享用到整洁干净的公共设施,天金冈员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天金冈人的环保承诺。

(擦洗公交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