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加入社区防控 抗击疫情天金冈在行动

 

  2022年2月13日,苏州疫情暴发,在短短的几天之间,感染人数接连增加,为了防控疫情,许多小区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2月19日,昆山区镇发布了开展区域核酸的公告,在看到市志愿者总会发出的防疫招募令后,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加入了由南桥社区组织的抗疫志愿者队伍“青年突击队”。

  

  2月20日,天金冈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现场等候,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医院人员的带领和安排下熟悉了具体的工作流程,认真做好信息登记,严格按照核酸检测标准流程执行,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时刻指引居民有序排队、有序退场,帮助老人扫码预约登记,为核酸检测顺利进展,提供有效的帮助。

  在社区人员、医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领下,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也收到小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致谢和问候。天金冈志愿者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也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抗击疫情,攻克时难,奉献就是初心,防控就是使命,只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终将过去,苏城沐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