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携手苏州牛商企业为河南灾情爱心捐赠

 

  2021年7月17日,河南郑州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发生严重内涝,个别水库溃坝,造成这座枢纽城市瞬时瘫痪,道路交通中断,几十万群众被迫转移,多地断水断电断网,原本平静的城市出现了一系列困境,无数人的命运,正在经历着洪水的洗礼。

  image.png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暴风雨中河南到处都是温暖的双手,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金标在得知到河南水灾情况后,与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单仁资讯苏州分公司等企业一起积极参与了由苏州牛商企业家成立的河南爱心捐赠活动,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河南的水灾得以缓解,洪水退后,当地人民的生活也逐步恢复正常,河南地方红十字会为表示感谢,给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苏州牛商企业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image.png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金标表示,非常荣幸作为苏州牛商企业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为河南灾情的救治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要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相信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爱心传递,从未停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