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天金冈受邀参加2021中小企业5G商业应用推进工程会议

 

  2021年7月9日,2021中小企业5G商业应用推进工程会议在昆山召开,本次会议是法人网、深圳市移动电商行业协会、中科铭创(北京)生态技术研究中心等3家单位指导,各地推进中心主办,为实现5G+新时代,商业新应用的模式。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的法人兼总经理常金标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在5G时代的大环境下,企业可以借助语音图像识别、VR、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让自身产品可视话,通过BATD一体化的聚合流量渠道,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产品服务,从而有效地为企业自身带来更加广阔的流量空间。数字时代让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大数据、数字经济一体化融合布局和发展,统筹谋划工业智能化。实现人、货、场三位一体融合发展。

  图片2.png

  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天金冈公司是一家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18年专注工具柜、工位器具的非标定制,提供规划、设计、制造、安装等整体服务。数字经济是下一个风口,我们要借助这个数字经济,自己转型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一起转型,天金冈新研发的智能柜就是在5G时代下的产物,传统制造业都在升级智能+了,接下来我们还要为更多的客户量身打造更多智能工具柜,升级技术,助力制造业在数字经济的风口下迅速转型成功。”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