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云净水与力神再次达成合作

 

  2022年4月,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云净水”)与力神达成二次合作,一云净水提供的商用直饮机顺利为对方解决了员工饮水方面的需求。

  image.png

  力神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锂离子电池研发与制造企业。力神电池成立之初即定位为国际高端配套、技术质量型企业,经过20多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

  据悉,力神是通过招标最终选定的一云净水。力神招标有两大关键项 ,一是参与报价的供应商必须保证 饮水机饮用及水质无异常,提供每年一次的水质检测报告(每栋楼至少提供一个水质检测报告),同时要保证提供的饮水设备满足各点位人数使用。以上要求一云净水不但都能满足,而且响应速度也快。这一点从根本上保证了未来的饮水服务质量。力神与一云净水就实际情况经过一番探讨与研究,最终双方达成了订单合作。

  QQ图片20220429135440.png

  一云净水自2010年成立以来,主要经营为净水产品的解决方案、销售、租赁服务和技术支持,净水设备租赁、饮用水设备服务外包模式。主营产品是商用直饮机,配有多人多场景多模式的设备型号,各行各业均适用。一云净水成功帮助客户有效降低用水用电成本,在带来健康饮水的同时,减少了因瓶装塑料导致的环境垃圾,为绿色生活增添了一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