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推出新一代液晶温控卡 助力热流道模具行业发展

 

  近日,苏州合泉科技仪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一年多的研发,推出新一代液晶高端MD613温控卡,这款产品是合泉仪表通过对原有热流道温控方案在应用上不断技术升级,并到用户应用现场进行多次测试,与用户技术人员进行多次深入交流与技术探讨之后,全新改款推出的一款热流道温控应用的温控卡,该产品为热流道模具行业提供了一种新的温控方案,大大提升了温控的显示精度和控制精准度。

  image.png

  据介绍,热流道是一种应用于塑料注塑模浇注流道系统的先进技术,是塑料注塑成型工艺发展的一个热点方向。热流道(Hot Runner Systems)是在注塑模具中使用的,将融化的塑料粒子注入到模具的型腔中的加热组件系统。热流道模具是将传统式模具或三板式模具的浇道与流道经过加热,于每一成形时即不需要取出流道和浇道的一种崭新构造。热流道是通过加热的办法来保证流道和浇口的塑料保持熔融状态。由于在流道附近或中心设有加热棒和加热圈,从注塑机喷嘴出口到浇口的整个流道都处于高温状态,使流道中的塑料保持熔融,停机后一般不需要打开流道取出凝料,再开机时只需加热流道到所需温度即可。因此,热流道工艺有时称为热集流管系统,或者称为无流道模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模具的热流道技术应用中,温度的传感测温与控制的精准度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合泉科技推出的新一代MD613系列温控系统、温控卡,具有中英文液晶显示、电流显示、智能防烧功能(包括接错线、信号接反、超电压防烧)、安全电压启动等特点,控温精度达到0.3%,使用寿命达5年以上。多项功能突破了市场的标准,产品也得到了注塑模具用户在热流道技术温控应用上的广泛认可。该产品的推出为模具行业提供了高效、节能的温控方案,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据了解,合泉仪表是一家15年专注温度控制产品及温控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目前公司有30多项专利、CE认证及测试报告等,是一家在工业控制仪表领域的专业服务商,主要产品是温控表、温度传感器、电力调整器、固态继电器、加热元件、及温控箱,温控系统方案,只要是从加热到温度控制上的难题,合泉公司均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目前配套行业如注塑行业、模具行业、电子行业、环保设备等等,已有6000多家用户。合泉仪表科技负责人表示,未来合泉将不负使命,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将公司打造行业品牌,做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