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虹橡塑为上海基旭提供污水处理解决方案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为上海基旭公司提供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助力上海基旭项目顺利进行。

  01.png

  上海基旭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科技、管道安装工程、管道维修技术等。公司获得多项专利证书,被评选为高科技技术企业。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机旭以前使用的污水处理产品,已经达到使用年限。需要重新更换一批可提升式曝气软管,因此通过网络找到品虹橡塑希望采购曝气软管。得知对方的需求后,品虹橡塑的业务人员立即将产品的检测报告和详细参数发给了上海机旭,并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安装方式供对方选择。上海机旭对品虹橡塑的产品十分满意,最终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污水处理一站式服务,在污水处理行业有10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已服务客户2000多家客户,深受客户好评。

  图片1.png

  品虹橡塑总经理吕放表示:“本次和上海机旭的合作非常顺利,十分感谢上海机旭对我们公司及产品的认可,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也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期待以后的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