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 合泉科技与喜而诺盛科技达成合作战略

 

  9月29日,苏州合泉科技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与喜而诺盛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战略。双方共同签定了关于合泉科技在温度控制技术与方案上为喜而诺盛半导体设备上提供相应长期配套合作的协议。

  喜而诺盛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厂房有10000多平方米,员工近300人。企业长年与多所高等院校、国内外科研人才保持密切合作,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半导体设备企业。在国内的半导体设备制造技术上具有领先地位。主要服务于多家大型的半导体集团企业,如中芯国际、台积电、长电科技、北方华创、紫光国微等行业龙头企业。其主要设备有高温输送烧结炉、MLCC制程设备、氣氛焊接炉、高温烧铜炉、干燥机、预热硬化炉、精密型热风烤箱、陶瓷纤维加热器等。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期福布斯发布了“2021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这是福布斯连续第四年推出该榜单。在半导体及元器件领域,我国有11家企业上榜。 随着中国电子工业智能化飞速发展,芯片领域技术突破,也推动了中国半导体行业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年代。在半导体的发展中,作为半导体设备的应用在整个半导体行业的发展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基础作用。半导体的雕刻、焊接、封装、烘烤、测试、都离不开精密设备的精准控温。实现精准控温才能使产品达到最佳合格率。温度的精度影响半导体产品的品质。

  所以温度控制在半导体设备的应用非常广范,非常重要。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合泉拥有十多年的温度控制技术和研发团队,以及对半导体行业多年的配套的经验。从2018年开始,合泉就与喜而诺盛公司进行多次的洽谈、探讨和试验,从温度的传感部分到温度控制部分,通过了两年多的不断测试和评估,现均达到最终生产制造的技术要求。同时在控温精度上也有所突破,控制精度达到0.3%以内。 喜而诺盛的总经理对合泉公司的产品及技术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就此就达成了长期合作战略,共同定下助力中国半导体发展的方向。

  合泉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进入了伟大复兴时代,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中国电子工业科技发展将面临一个无限的发展机遇,合泉科技做为工业自动化仪表领域的一分子,将又要面临一个全新的挑战。企业当下必须做好自己,不忘初心。公司必须要做好产品的品质与服务。还要不断提高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公司还要承担起企业使命与责任,让员工共同发展,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