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阳温情伴 合泉福利院送温暖

 

  12月份以来,天气渐渐寒冷,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为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捐赠了一批保暖内衣,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了融融暖暖的冬日祝福。

  image.png

  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是2010年苏州市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下设四大中心,即老年福利中心、儿童福利中心、精神病福利中心、残疾人福利中心,是一家集老年人休养、孤儿养育、精神病人医疗、残疾人养护于一体综合服务的机构。目前,它是国内唯一一家收养和治疗无家可归者、无助者、孤儿、残疾儿童、弱智者和政府支持的其他“三不”的现代化综合性社会福利服务机构。

  入冬以来,合泉仪表公司慈善部的工作人员一直心系着福利院老人们的冷暖,于是就组织了这场的送温暖活动。在 12月14日,合泉仪表相关负责人员载着满满一车的温暖开往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这个冬天必不可少的衣物——保暖内衣。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的负责人与福利总院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捐赠采用“无接触”式捐赠,虽然仅将保暖内衣送到福利院门口,而传递的温情却送到了福利院里所有人的心中。

  image.png

  合泉仪表科技负责人表示,力所能及地为福利院的老人与儿童及残障人士送去冬日的一份温暖,希望能让他们温温暖暖过新年。传递温暖,奉献爱心,合泉一直在路上。同时合泉公司每年将不断增加经费,加大力度做好公益,把公益事业做为公司的重要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