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科技成功改造节能温控项目 为巨通集团解决限电生产控温问题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与吴江巨通集团公司达成合作,合泉科技将为巨通集团的高温井式热处理炉进行温控改造。改造主要包括温度仪表部分、功率调节部分、节能控制部分、及整体控制柜的线路改造等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近一个月来,九通集团的生产厂间受到限电政策影响,无法维持正常生产,为了生产设备能正常工作,集团购进多台发电机。但是由于发电机的稳定性不如正常电网的设备,电压极不稳定,导致生产设备中的“井式处理炉”损耗电量增大,而控温非常不准确,严重影响了工厂产品产量和品质。九通集团对此非常困扰,急于解决问题,通过原有多个供应商咨询,仍然无法找到解决方案,于是在网上找到了苏州合泉科技有限公司,双方通过多次交流,合泉科技的技术人员也到九通集团生产厂间现场沟通、了解和测试,提供了多个相关温控改造案例,最后得到了九通集团技术的认可,最终确定了此合作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泉科技按当前情况及用户所提出的多项要求给出全新方案,该方案对整体电柜做了整改,替换了原来的接触器控制模式,采用了最新的TH型数字型全功能调功器恒定了输出电压及电流,并用MA液晶仪表系统进行采集及PID输出控制,在整体的控制柜中也增加了相关的过压过流等保护装置。最终达到了节能、输出电压稳定、控温精准等指标。项目最终完成,并得到了九通集团技术满意验收及认可。

  合泉科技负责人表示,合泉科技是16年专注温度控制及系统方案的供应商,为用户设备和工程上的温度控制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电加热控制的均匀性、温度传感安装及精确性、仪表的采集及控制、整体输出功率调整及系统集成节能方案等。合泉科技愿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方案,保障客户利益,为时代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