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泉科技参加“衡石量书”首届企业家管理研讨会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高管团队,参加了“衡石量书”首届《企业家管理研讨会》。研讨会在苏州市工业园区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汇聚了苏州商会众多企业家、各行业专业人士及衡石量书多位专家成员,立足数据,系统、数字化地展示企业管理的科学路径,携众洞见未来,助力企业从普通到优秀再到卓越。

  image.png

  “衡石量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是为制造型企业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管理咨询公司。其拥有超过20年的欧美企业的实战管理经验;拥有可以快速综合分析、迅速提供解决方案、并能促使各项措施落地执行的跨企业管理、技术专家团队。服务的内容从企业的战略规划、经营计划、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流程和体系优化,到具体的企业战略和经营计划的实施、全面预算管理、营运流程管理、供应链和现金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目标和绩效管理、持续改善、企业文化和企业培训等。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一开始,先由“衡石量书”的邱教授分享了“衡石量书”成立前的故事,他一直感受到国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管理难题。2018年巧遇志同道合的在欧美企业做总经理/CEO近20年的刘泰麟,这个梦想就从此开始了。他们共同的目的就是把他们几十年的知识和经验传授和分享给更多的中小企业。帮助企业实现从普通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梦想。    

  然后由“衡石量书”创始人刘泰麟为大家分享《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刘泰麟表示,让企业更有钱,让老板更有闲,是衡石量书的目标; 奉献专家价值,助力企业梦想,是衡石量书的宗旨。并从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欧美企业的管理模式、企业管理的境界、和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的等几个维度来分享。

  image.png

  最后,部分企业家分享后研讨会顺利结束。各企业家通过今天研讨会活动,都感觉到非常受益。对于企业战略规划、经营计划、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流程、全面预算管理、及企业文化管理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合泉仪表科技总经理邓江彬表示,之前公司对企业的管理不够重视,或是有时找不到专业的或正规的咨询管理公司,因此各方面管理不足,发展较慢。如今遇到了衡石量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也对衡石量书的创始人刘泰麟、邱教授深深感动和认可,而两位资深专家又是福建乡亲及会长团成员,就更加相信认可。邓江彬表示,合泉科技一定会有机会与衡石量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共同合作的成长之路。努力将合泉打造成为苏州具有良好发展性和责任担当的企业,成为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品牌,并为国家社会做出应用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