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注塑行业 合泉科技与台湾丰铁确定长期合作战略

 

  近日,苏州合泉科技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与丰铁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开展项目研讨会,研讨关于如何对温度控制配套方案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未来关于产品质量的管控及产品技术服务方面的配合服务。双方签定了长期合作战略,以共同为中国注塑行业发展作出贡献为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丰铁机械有限公司1987年创立,为台湾独资的中国著名企业。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 丰铁已在中国的广州和苏州建立了近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并拥有以CNC加工中心为主的全系列加工设备。结合资深的经营阵容和强大的技术团队,丰铁塑机已成为国内立式注塑机行业和嵌入注塑成型技术领域的骨干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合泉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年开始就已与丰铁机械达成合作,经过近10年合作,从温度传感器,到固态继电器、调压模块及温控模块系统等几块项目逐步达成合作。 期间合泉技术也不断地到用户的现场了解应用要求、使用中出现问题、客户的关心点等,合泉技术负责人表示,主要是从如何为客户提供安装便捷、操作方便、提高节能、提高温度控制的精准度、和产品的使用寿命上等问题提供优质的服务。因为合泉深知,只有不断地坚持把客户的问题,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以全心为客户解决温度控制的所有问题为出发点才是公司使命和方向。多年来合泉所做的产品与服务一直被丰铁机械所认可。并成为了其长期的优质供应商。

  合泉科技总经理表示,其公司是一家专注温度控制产品及技术系统方案的供应商,主要是为用户提供温度控制、节能改造、仪表的采集、物联网监测方案等等。合泉科技以利益客户为第一目标为使命,公司必须要做好产品的品质与服务,还要不断提高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