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高温导热油为重庆迪纳新能源生产赋能

 

  7月27日,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与重庆迪纳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克拉克高温导热油WD-320被纳入重庆迪纳新能源的优质原材料名列。

  

  据了解,重庆迪纳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做新能源项目投资、运营管理的民营企业,从事天然气、管道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生产经营销售的大型能源企业。因生产需求,新增了导热油炉设备,该设备用到高温导热油作为传热介质。7月20日,重庆迪纳新能源该项目负责人在网上看到了克拉克润滑油的相关资料,进而联系上了克拉克润滑油。

  经过了沟通克拉克了解到,重庆迪纳新能源之前选购的导热油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传热比较慢,达不到使用温度,严重影响了生产的正常运行,决定更换一家导热油供应商。克拉克该项目负责人根据具体的情况和目前出现的问题,推荐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高温导热油WD-320,并提供了该款油品的相关的检测报告,型式试验报告和该款油品的报价单。重庆迪纳新能源经过多方面了解和考察后,决定和克拉克润滑油合作,并于7月27日签订了高温导热油WD-320购销合同。

  

  (高温导热油WD-320)

  据重庆迪纳新能源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批高温导热油已经正常投入生产且运行良好。并表示近期会逐步更换之前旧设备中的导热油,希望和克拉克润滑油能够长期合作。

  克拉克润滑油是一家专注于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8年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并荣获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优秀润滑油企业和江苏省十佳品牌先进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导热油型号齐全,至今已为全球4000+企业提供服务。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克拉克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