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罗将携最新产品亮相ICCD2024第三届国际心脑血管器械大会

 

  近日,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将携其最新产品——记忆合金电控导丝,参加即将于3月21至22日在江苏无锡举办的“ICCD2024第三届国际心脑血管器械大会”。届时,卡塔罗创始人将在大会上作题为《记忆合金电控导管导丝推动介入手术器械和操作方法的创新升级》主题分享。

  作为一家专注于心脑血管器械研发与创新的企业,卡塔罗始终致力于为医疗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方案。此次推出的记忆合金电控导丝,是卡塔罗在介入手术器械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该产品具有高精度、高灵敏度和高稳定性等特点,能够有效提高介入手术的操作效率和安全性。

  卡塔罗0227.png

  该电控导丝操控时使用5-6v的电压,200-300mA电流,可在血管分叉处,快速扭转到所需的角度,操控的最快响应速度可达0.2s以内。电流的大小将导丝温度控制在37.5-43℃之间,这个温度区间可完成270°扭转行程,完成全行程驱动的常规功耗,只需1-1.8瓦。卡塔罗精密的电控导丝无需术前将医用导丝折弯形成设定的折角,在进入预定的血管后,导丝前端可恢复直线形状,减少前进中和血管壁的摩擦,减轻导丝在通过时对组织产生的损伤。

  镍钛合金材料有更优异的柔韧性,卡塔罗电控导丝通过其特殊的设计,使得引导指向性更加迅捷、精准且稳定,大大减少了操作的误差,可使得伸出部分能够准确地穿过导丝引导装置的通孔,配合医生在鞘管中的前后抽拉动作,使尖端部刺穿血管的内壁,以建立通道,帮助医生更容易地完成手术。

  卡塔罗创始人陈良健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国际心脑血管器械大会,并有机会与行业同仁分享我们的最新成果。记忆合金电控导丝的推出,标志着我们在介入手术器械领域的技术实力再上新台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能够与更多业内人士交流,共同推动医疗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在“ICCD2024第三届国际心脑血管器械大会”上,卡塔罗还将展示其他创新产品和服务方案,包括血管介入、神经介入等领域的产品。卡塔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为医疗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