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卡塔罗弹簧为贝朗医疗打造气动推动钛弹簧最佳解决方案

 

  本月,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与贝朗医疗(苏州)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气动推动钛夹内置的弹簧试样通过,进入下一步量产阶段。

  德国贝朗医疗始创于1839年,总部位于德国梅尔松根,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医疗设备、医药制品以及手术医疗器械供应商之一。贝朗医疗致力于为输液、麻醉、透析、神经外科、脊柱外科、糖尿病护理、临床营养学、伤口管理、感染预防等相关治疗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卡塔罗弹簧与贝朗医疗合作研发的是微创手术使用的气动推动钛夹内置的弹簧。本款医疗器械弹簧原是国外进行采购,目前因国外疫情加剧,加上国内精密制造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贝朗医疗决定采购国内弹簧。

  图片1.png

  这款弹簧的痛点,在于安装空间固定,弹簧在满足力值的情况下会超出安装空间,这样的结果就是导致无法安装,亦或者满足安装的情况下,弹簧会缩短,导致无法满足工作高度点和力值要求。苏州卡塔罗弹簧高级工程师张鹏为解决上述痛点选用合理线径,根据理论计算评估方案增加了辅助工艺预压,完美解决弹簧安装困难和力值要求。

  苏州卡塔罗弹簧高级工程师张鹏表示,在为贝朗医疗这样的医疗器械龙头公司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卡塔罗也在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并积累类似产品弹簧经验,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可靠的弹簧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