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携手共进 艾欧史密斯考察苏州卡塔罗特色工厂

 

  4月9日,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供应链供应商开发部来苏考察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艾欧史密斯公司(A.O.Smith)是一家美国住宅、商用热水器和锅炉制造商。它是北美最大的热水器制造商和营销商。1998年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中国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并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国际品质的热水器产品和专业服务。

  艾欧史密斯供应链一行在卡塔罗弹簧总经理David的陪同下参观了卡塔罗的生产工厂、标准件库存产品仓、弹簧检测中心及原材料仓。本着长期合作情况,David又介绍了卡塔罗弹簧的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与艾欧史密斯在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多相关的温控记忆弹簧项目。

  image.png

  近年来卡塔罗公司先后承接了飞机油路温控阀、高铁刹车系统温控调节阀和汽车多路节温阀所需的记忆合计弹簧的开发适配任务,在这些高科技核心领域实现了从材料、生产工艺到检验验证的全面国产化替代。不但促进了相关产品的大幅成本下降、交期缩减,而且保障了关键零部件的自给能力。

  对于本次合作开发泄压阀内部用记忆合金弹簧项目,艾欧史密斯供应链一行表示完全相信卡塔罗对记忆弹簧的设计和开发能力。卡塔罗弹簧始终强调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弹簧生产设计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进步,拥抱美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