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航特科技莅临卡塔罗弹簧现场审核

 

  2020年11月6日,湖北航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涂继钿(研发工程师)QAV1+QAV2过程审核和余建明(供应商质量工程师)负责质量、技术、生产,莅临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初次审核。

  湖北航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液压制动器设计与制造、轻合金产品成型技术开发与制造,摩托车制动系统全球前三,本次主要是进行质量体系资料、航特量产型号202440F00007、202520F00001等零部件的控制计划审核。

  在审核前,双方召开了首次会议,苏州卡塔罗弹簧张工对工厂概况及生产运作流程做出了系统的讲述和说明, 随后在张工的陪同下,涂继钿和余建明深入到生产车间及品质管控的各个环节,对车间环境、生产产能、品质保证、消防安全、制造工艺、现场规范、作业流程及相关文件记录等做出了细致地分析和检查,并在审核过程中提出了的许多的疑问,针对提出的问题卡塔罗弹簧张工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解答,使得湖北航特科技两位审核人员对卡塔罗弹簧的生产管理及技术水平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现场审核结束后,湖北航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位负责人涂继钿和余建明对公司的生产管理,品质控制及车间环境等各方面均表示非常认可与满意,并且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性意见,此次湖北航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到苏州卡塔罗弹簧审厂,不仅加深巩固了未来双方的合作信心,更为双方长远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