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新厂房)

    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坐落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苏州市工业园区长阳街415号,由一批曾在欧美顶尖弹簧公司任职的高管,和有着十多年外企工作经验的专业弹簧研发和制造人才共同创建。
    卡塔罗专注于精密弹簧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公司在创业之初耗时3年半成功自主开发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华夏兴弹簧智能设计及制造平台”。这套软件平台在卷制、热处理和磨平、后道加工等诸多核心工序设置首检和巡检机制,由软件驱动测试设备自动进行弹簧测量、品质判定和报告输出,杜绝人为因素对测试结果的干扰,确保不将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材料存库)


    卡塔罗以华夏兴弹簧平台和德国SAP ERP为载体,通过英国NQA机构的ISO9001:2015和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打造顾问式精益弹簧定制模式,以小弹簧撬动大需求,助力中国制造完善细节品质。
    卡塔罗发布综合类弹簧标准件企业标准,共计6大类,10万款弹簧标准件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卡塔罗弹簧被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汽车、机械、自动化、医疗、液压、动力传输等众多领域,已服务过国内外5000多家工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