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一带一路” 苏州卡塔罗弹簧精密制造走向世界

 

(卡塔罗参展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

  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的提出与践行卓有成效地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国际话语权,也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融互通。随着“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等倡议的实施,国内各行业的企业纷纷开始自己的出海征程。

  2019年9月18至20日,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Tube & Wire Southeast ASIA)在曼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ITEC)举办。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携公司自主研发的主打产品参展。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始办于1997年,两年一届,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1997-2005年该展曾在新加坡举办,展会名称为Tube Singapore &Wire Singapore,自2007年移至泰国举办。该展自迁到泰国以来,得到了国际管材协会(ITA)和泰国会展局(TCEB)的鼎力支持。近年来,东南亚工业飞速发展,泵阀、弹簧、管件管材产品需求量不断上升,买家希望与更多质优的厂商进行面对面洽谈。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ATF 16949认证,具有1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和8项弹簧设计及弹簧智能制造软件著作权,是中外国5000多家企业采购弹簧的定点供应商。长期以来,卡塔罗一直将进军海外市场,走出国门定位为重要的公司战略之一,因此,参加该展是苏州卡塔罗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开拓东南亚及泰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卡塔罗参展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

  作为一家以服务和品质凸显价值的弹簧供应商,卡塔罗也是推动弹簧行业发展升级的新兴力量。本次参展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卡塔罗总经理David携公司研发华夏兴弹簧设计小程序进行分享。

  该小程序以SAP ERP为基础管理客户、订单、物料、账务等基础运营数据,涵盖压簧、拉簧、扭簧、波簧、碟簧和矩形弹簧等6大类弹簧的弹簧设计、弹簧核价、工艺排产、生产管控、自动品检、材料管控等诸多功能模块。其中小程序弹簧设计中大家最关心的弹簧寿命模拟验算,这是市面上很多弹簧设计软件尚没有实现的功能。卡塔罗弹簧公司自主研发的华夏兴智能弹簧设计软件就能很好地满足这个需求,而且还能评估抛丸和预压等后处理工艺对弹簧寿命的影响,这款弹簧设计小程序取得参展嘉宾和与会展商的衷心认可和称赞。

(卡塔罗参展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

  在展会上,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的代表David接待了来自德国、捷克、泰国、印度、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分享弹簧行业发展态势,畅谈合作细节及前景,参展取得了初步成功。

  通过本次展会,卡塔罗了解了弹簧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并借助这个平台扩大了卡塔罗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了国际客户对卡塔罗弹簧研发生产技术的认同,通过当面交谈增强了业内客户对卡塔罗公司实力和信用度的信心。为后续卡塔罗国际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奠定了一定基础。未来,卡塔罗精密部件将继续借助“一带一路”,努力将卡塔罗弹簧品牌引向世界。

(卡塔罗参展东南亚国际管材线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