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罗弹簧助力苏州微创关节新项目研发设计

 

  2020年8月4号,苏州微创关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就韧带缝合器械成套弹簧新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苏州微创关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在多元化发展战略下,于2015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第二总部。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创新型高端医疗器械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张江科学城,苏州微创关节医疗科技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并销售用于人体骨科关节医疗器械和医用材料。

  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与苏州微创关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新项目韧带缝合器械配套弹簧,该产品弹簧种类多且对设备成型要求高。苏州卡塔罗弹簧工程师重新优化设计弹簧结构,为实现弹簧实际应用最佳效果,从设备和刀具上进行改善,精准控制弹簧的精密度,保证装配后弹簧之间的相互效能达到最佳状态。

  卡塔罗凭借领先弹簧行业的设计能力和迅捷高效的样品试制交期在医疗行业的业务不断深入,和越来越多的医疗行业标杆企业合作。卡塔罗弹簧采用德国SAP ERP和华夏兴弹簧智造MES平台来进行日常管理,实现设计、生产和品检的闭环管控。

  本次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协助微创关节如期完成了韧带缝合器械成套弹簧项目的研发设计,为后期该弹簧量产打下结实的基础,同时也积累了相关类似产品应用的开发经验和供应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