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应急救援 苏州卡塔罗弹簧在行动

 

  6月3日,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苏州军分区关于加强后备力量建设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苏州市民兵应急营在国防教育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2天的封闭式应急综合救援和抢救军训。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姜洪峰代表公司积极参加了本次军训。

  姜洪峰是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的高级弹簧技术工程师。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病毒传播快速,姜洪峰积极响应苏州政府号召,成为了火车站外来人员新型冠状病毒体温检测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军训,姜洪峰再次积极加入了苏州市民兵应急营综合救援连。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良健对此高度重视,他认为民兵应急营综合救援乃是国防后备力量,公司及个人都应该积极参加响应。当即给予姜洪峰带薪集训假,并嘱咐其安心训练,工作事务不必担心。

  集训结束后,姜洪峰表示,自己只是单纯地想把自己空余的时间抽出来奉献给社会和国家。现在既然成为青年应急救援队的一员,那就更要好好做,尽自己一份力量和爱心,同时这也圆了自己当兵的心愿。后期他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责使命。

  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良健则希望,未来公司其他员工也能积极参加到社会志愿者服务中,用热情和爱心回报社会。公司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并将一直为加入公益活动的员工给予更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