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工具车助力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全国如火如荼的举行,浙江省选拔赛区赛场发来现场照,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提供了工具车、钳工台等比赛配套设备。

  image.png

  据悉,本次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为各省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总工会、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西安航天技工学校承办。本次选拔赛共设加工中心操作调整工、机床装调维修工、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数控程序员四个赛项。其中,加工中心操作调工为单人赛项,机床装调维修工、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数控程序员为双人赛项。在比赛中机台旁边的工具车和钳工桌给每位参赛人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车,模具台,工作桌等金属制品的厂家。2020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天金冈的工具车、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测试,获得了8项欧盟CE认证证书。该企业一直比较注重高新技术的发展,至今为止已经取得21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此次能够给全国技能大赛提供产品,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感慨万千:“中国是制造大国,每位在一线生产的优秀技术人员,都是国家的财富,我们国家需要更多这样的技术能力一级的人才,这样的大赛,定能赛出水平,为国家选出更多技术能力一流的技术人才,为国家的先进制造业出力。我们为能给这样的大会提供优质的工具车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