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工位器具热潮 天金冈参加上海国际机床展

 

  2021年5月6日至5月8日,上海国际机床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行,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代表中国一个拥有18年行业经验的驰名品牌,荣邀参加此次会展,迎接这场国际化的工位器具热潮。

  image.png

  大黄蜂作为天金冈的核心产品,在这次展会上吸引了许多观展商的目光,而更多的掌声和夸赞都是来自对天金冈工位器具质量和性能地认可,当然天金冈不仅有“天”的胸怀,“金”的品质,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冈”的服务,会展现场天金冈技术人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供1对1解决方案,让参展商更舒心的享受与此次会展。

  展台前往来人群涌动,天金冈工作人员也没有丝毫懈怠,热情的问候和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国际友人的认可,天金冈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此次会展天金冈不仅是想帮助中国企业,还想帮助全世界有需求的企业,解决空间、时间及操作上等遇到的难题,让企业在拥有高性能的工位器具的同时,提高生产操作的专业性和标准型,为企业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企业的综合成本。

  image.png

  天金冈专注于研发钳工台、工具柜、仓储货架等工位器具,已获得ISO质量体系认证和ISO环境体系认证,拥有22项专利,7项CE证书,8项3A证书,出口32个国家,支持各种非标定制,提供一站式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