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货架走进全球最佳汽车供应商斯沃博达仓储车间

 

  近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与斯沃博达汽车电子(昆山)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天金冈货架走进全球最佳汽车供应商斯沃博达的仓储车间。

  斯沃博达汽车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是由创始于1947年的德国斯沃博达公司2011年在亚洲投资的一家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电子装置制造与研发,包括发动机和底盘电子控制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并销售自产产品。2020年获得全球仅有一家供应商可获得美国汽车供应商赫斯可颁发的年度最佳汽车供应商奖。

  image.png

  2020年为了生产需求扩大产能,斯沃博达扩建的仓储车间急需要一批货架,经过多方挑选比量,斯沃博达找到了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接到询盘,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测量,当晚给出货架布局设计方案,并对细节进行面对面沟通。

  image.png

  众所周知德国工匠精神是全球第一,德国企业对于品质的要求可以用精益求精来相容。斯沃博达是典型的德资企业,对于每个细节的要求都是十分严苛的,小到一个螺丝钉的型号都要按要求来生产。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现场工作人员把控每个细节,满足客户的细节要求,顺利交付了一整个仓储车间的货架。

  image.png

  对于这次和斯沃博达的合作,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这样说:“我们要感谢斯沃博达相信天金冈,选择天金冈的重型货架,让天金冈货架走进全球最佳汽车供应商斯沃博达的仓储车间。有了这样一次合作经验,相信未来天金冈货架可以为更多追求高品质,高要求,高标准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