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机械行业 天金冈工具柜与中联重科达成合作

 

  2021年1月8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接洽,在经历了设计,画图,产品细节等一系列协商后,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和中联重科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天金冈将给中联重科提供工具柜、刀具柜和货架等3款产品。

  image.png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6个产品系列,600多个品种。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目前,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转型,打造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多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企业愿景是打造工程机械的领航者,打造和复兴中国本土品牌,不再屈居国外品牌。

  image.png

  作为科研院所转制企业,中联重科不断推进改革,形成了科研支持产业、产业反哺科研的良性体制机制,成为国有科研院所改制的典范;作为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的上市公司,中联重科通过重组并购,参与到传统国企的改革、改组、改造之中,在老企业植入新机制、新技术,取得了经济和社会的双重效益。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新一轮改革中,中联重科的体制创新被国务院国资委树立为混合所有制的“样本”。

  image.png

  据悉,此次中联会选择和天金冈合作,是因为看中天金冈的产品品质,这也和中联一贯的“品质第一”的理念不谋而合。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金属制品的厂家。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0年来服务了4万多家企业。2018年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选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道具柜等产品都已经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测试,获得了8项欧盟CE认证证书。该企业一直比较注重高新技术的发展,至今为止已经取得21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未来天金冈还会继续秉承品质第一的理念,为更多追求品质的客户,提供产品。”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对自己的员工们这样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