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血透轮椅秤助力张家港第三人民医院抗疫工作

 

  2021年1月26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销售和售后安装服务人员,来到张家港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医院血透科室所采购的天金冈血透轮椅秤进行安装和调试。在当前复杂的疫情环境下,正是大爱无私的医务工作者们冲在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image.png

  据悉,张家港市第三人民医院(简称张家港三院)始建于1958年7月,至今已有六十年历史。现在医院已成为一所基础设施完善、医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优秀的医技水平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保证了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类诊疗任务。也是张家港市核酸检测点之一。此次合作天金冈在得到张家港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采购需求,第一时间跟进和安排货期,3天的时间就把天金冈血透轮椅秤送到医院并安装和调试好,让医院能够尽快用上,为医生给病人准确判断病情,提供体重数据。

  image.png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血透轮椅秤,重型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金属制品的厂家。2018年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选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并在同年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测试,获得了8项欧盟CE认证证书。该企业一直比较注重高新技术的发展,至今为止已经取得22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对于此次和张家港三院的合作,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天金冈的体检秤、血透轮椅秤、不锈钢推车等都是医院一直采购的项目。目前疫情环境复杂,医护人员为了大家的健康都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天金冈除了做好自身防护,不乱跑,不给国家添乱,也做不了什么。所以遇到医院的采购,天金冈要排除一切困难,优先安排医院的一切订单,为医院排除后顾之忧。相信待到春暖花开时,一切都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