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工具柜携手华中研究院 为振兴中国科技出力

 

  2020年12月15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热情接待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的科研人员,该院人员此行的目的就是实地考察天金冈工具柜的品质。天金冈工作人员接向对方详细介绍了目前天金冈工具柜的生产实力和工艺实力,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的到访人员通过现场对实物工具柜品质的鉴定,认可了天金冈的产品,选择了天金冈工具柜,在会面当天就签订了合作合同。此次天金冈能够携手华中研究院,一起为振兴中国科技出力,也是一次展示自身实力的好机会。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由华中科技大学、无锡市人民政府、惠山区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研究院围绕数字装备、机械、新材料、电气、光电等产业领域,瞄准航空发动机高性能零部件制造技术、先进机器人技术与高端制造装备等领域,开发数字化、智能化装备与技术,致力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展新进的产业技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促进无锡地区的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一直以来,该院使用的工具柜都是进口于国外某品牌的,由于今年的疫情,该单位想找一家国内的做工具柜的优秀企业来做这批工具柜,通过互联网上仔细地比对和查找,找到了天金冈。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金属制品的厂家。2018年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选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并在同年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测试,获得了8项欧盟CE认证证书。该企业一直比较注重高新技术的发展,迄今为止已经取得21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接待完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到访人员后,对天金冈的员工说:“天金冈能够得到华中科技大无锡研究院这样一家高科技研究院人员的认可,是我们的品质给了客户信任的条件,所以我们依然要坚持“品质第一”的初心,制造中国最好的工具柜,让每一家像科技大研究院这样高要求的研究所都能用上国产的高端工具柜,而不需要去购买昂贵的进口工具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