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佰斯拓远赴南亚塑胶惠州工厂安装调试

 

  自2016年9月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斯拓)正式与南亚塑胶建立第一次合作,至今为止已经4个年头了,在此合作期间佰斯拓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极力配合着客户的相关项目。2020年7月8日佰斯拓工程师远赴南亚惠州工厂对其使用的离心风机项目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南亚塑胶是一家有着40多年历史的台资企业,主要以纺织业、塑胶合成、石油化工、人造纤维、机械设备制造业、废弃物处理业等多元化企业。2020年年初,佰斯拓再次与其达成合作,此次项目是有关RTO焚烧炉配套使用的离心风机项目。该项目历经几个月时间,终于来到了安装调试阶段,为此佰斯拓安排有着十多年经验的工程师去现场配合南亚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在调试过程中,佰斯拓工程师以丰富的离心风机行业经验,历时3天配合着客户完成了整个设备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充分体现了佰斯拓的专业能力。

  佰斯拓是一家有着多名近20年离心风机行业经验的工程师的离心风机厂家,是集开发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非标离心风机、除尘离心风机、RTO离心风机、防爆离心风机等。未来佰斯拓仍将用专心、专注、认真的态度,赢得客户信任,继续秉承“专业、执着、诚信、快捷”的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