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斯拓总经理张飞获评江苏省诚信企业家

 

   近日,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斯拓)总经理张飞获得由江苏省经济报社、江苏省名牌事业促进会、江苏省质量调查中心综合评价授予的“江苏省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

   自2015年佰斯拓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专业、执着、诚信、快捷”的宗旨,用专心、专注、认真的态度,赢得客户的信任。总经理张飞既是公司技术员,又是质量检验员。每台产品出厂前,他都要亲自把关检测才放心交到客户手上。日复一日,精益求精。

  作为一名企业家,张飞始终相信“诚信为基,质量为本”是做好企业的基础。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张飞从产品的选型设计、生产制造及检验验收,总是亲力亲为,手把手地认真负责指导每位员工,关注每项工艺细节,把好每道工序质量关。在产品上佰斯拓先后获得18项专利证书,公司也接连获得江苏省质量信得过AAA级品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江苏省质量诚信五星级企业等。

  未来,佰斯拓在总经理张飞带领下,将力争成为风机行业的佼佼者,注重环境保护和人类健康,并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流程与出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