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佰斯拓实现逆势成长

 

  随着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不少企业都大受影响,面临生存危机,陷入经营困境。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斯拓)总经理张飞提出“在危机中创造机遇,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带领员工共克时艰,迎难而上保生产,促销售,在逆势之中走出了一条飞扬之路。

  企业复工后,张飞对佰斯拓提出稳定客户与供应链、对重点客户进行回访维护、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以及转变思路,由传统营销向网络营销转变的四个主导意见。为了走出疫情之下企业的困局,他亲自出省考察行业市场,对于重点客户进行回访调研,稳定销售业绩,保证产品供应链正常运行。

  同时,张飞安排公司生产、技术骨干对重点客户进行回访维护,在现场给予用户从离心风机定制、制造、安装到维护、工艺、技术等多方面的指导、讲解和互动,增强了用户对于佰斯拓公司以及产品的认知和了解,提高用户满意度,让业绩稳中求升。

  “产品想要销售好,质量首先要确保!”张飞如是说。佰斯拓上下从细节入手,对产品质量严要求,严管控。与此同时,张飞大力度扶持网络营销部,实行线上产品销售,达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对于现代企业来说,能够在困境中发现机遇,在创新中寻求突破,是每一位企业家必备的技能。只有有了迎难而上的能力,才能在发展中屹立不倒。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用实际行动带领着佰斯拓风机的每一位员工,为打赢这场疫后复苏经济的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