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斯拓获得江苏省质量诚信五星级企业

 

  2020年7月,经江苏省名牌事业促进会、江苏经济报社、江苏质量调查中心共同评定,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并荣获“江苏省质量诚信五星级企业”称号。

  江苏省质量诚信五星级企业是通过对企业的资本实力、运营能力、管理水平、经济效益、客户信用、质量体系、售后服务、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信用状况及信用能力进行综合评审后,而颁发的荣誉认证。该类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发展的影响极小,是企业诚信经营的良好体现。

  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定制离心风机,是集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世界先进辅助风机设计系统,数控激光转塔式冲床,数控激光切割机,旋压机等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客户超过上千家,涵盖环保行业、工业炉制造行业、电子行业、锅炉行业、烘干炉行业、金属热处理行业等领域;一直把产品质量及诚信放在第一位,注重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先后获得了江苏省质量信得过AAA级品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荣誉称号。

  品质合格是尽社会的义务,品质卓越是对社会的贡献。佰斯拓将以质量为本,诚信为基的理念,继续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