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佰斯拓远赴南亚塑胶惠州工厂安装调试RTO焚烧炉离心风机

 

  近日,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佰斯拓)工程师远赴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工厂,对其焚烧炉使用的RTO离心风机项目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南亚塑胶是一家有着40多年历史的台资企业,主要以纺织业、塑胶合成、石油化工、人造纤维、机械设备制造业、废弃物处理业等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企业。2016年9月,昆山佰斯拓与南亚塑胶建立了第一次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双方合作已有四年之久,在此合作期间,昆山佰斯拓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极力配合着客户的相关项目需求。

  图片1.png

  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有着20多年专注工业离心风机定制生产的经验,根据不同行业按需定制,可根据风机实际使用工况设计效率最高点,主要生产非标离心风机、除尘离心风机、RTO离心风机、防爆离心风机等。今年年初,昆山佰斯拓再次与南亚塑胶达成合作项目,此次项目是有关RTO焚烧炉配套使用的离心风机项目,该项目是从选型设计方案、签订合同、生产加工、测试出厂等一系列流程完成离心风机的项目合作。近期,离心风机进入现场安装调试阶段,为此昆山佰斯拓安排有着十多年经验的工程师去现场配合南亚塑胶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在调试过程中,昆山佰斯拓工程师以丰富的离心风机行业经验,历时3天配合着客户完成了整个设备系统的安装调试。为了更好地发挥离心风机效率和延长使用寿命,昆山佰斯拓工程师还对客户工厂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专业的行业技术经验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南亚塑胶的高度认可。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