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佰斯拓:张飞新传奇 引领行业“风”

 

  古时猛将张飞,一声怒吼能退敌。如今在商家必争之地的江苏昆山,也有一位叫张飞的民营企业家,同样是行业内“呼风唤雨”的人物,他就是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飞。

  图片1.png

  张飞(右)在车间指导生产

  8月30日晚,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灯火通明,机声隆隆,工人正埋头为赶高压离心风机订单而加班加点。

  “你看,我们的生产设备绝对一流,拥有世界先进辅助风机设计系统等,虽然国内疫情仍然没有完全结束,但我们的机器几乎没停过,所有生产线都满负荷运转。”张飞指着一台风机介绍说。

  据了解,前8个月,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出亮眼成绩单: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1.5倍左右。

  疫情影响之下,该公司何以逆势增长?

  图片2.png

  连夜发货

  “面对疫情影响,我们主动出击,攻坚克难,打出抗疫情、找市场、提产量、增效益系列‘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全面到位,质量效益全面提升,为‘下游’客户企业提供高质量产品,在关键时刻肩负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张飞说。

  据介绍,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定制离心风机,集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厂家,产品涵盖环保行业、工业炉制造行业、电子行业、锅炉行业、烘干炉行业、金属热处理行业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公司创立时间不长,但其自主研发的离心风机品牌,目前已畅销全国近14个省(市),并跃升为国内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高达25%左右。

  “说实话,我不是科班出道,但我个人有20多年定制离心风机研发生产经验,属于‘实践型专家’吧!我们研发的离心风机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抗疲劳等多种优异性能。公司目前已获得18项专利,同时获得江苏省质量信得过AAA级品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江苏省质量诚信五星级企业等荣誉。”张飞说。

  图片3.png

  客户上门拉货图

  在亮眼的成绩单面前,佰斯拓并不满足现状,而是广泛招纳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力争在新型离心风机技术领域持续突破,加速国内风机产业提档升级,为推动公司新一轮发展积蓄力量。”据张飞透露,为抢占先机,眼下,该公司计划“再下一城”,首期投资3000万元的徐州生产基地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论证,项目投产后,全年总销售额有望达到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