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客户真情点赞佰斯拓离心风机

 

  9月7日,福建泉州腾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再次紧紧握手,并签订合作协议。此次项目是采购燃烧器配套使用的佰斯拓离心风机。

  

  据了解,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泉州腾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首次合作是2019年5月,当时合作项目是改造锅炉离心风机。此次合作项目,佰斯拓根据客户需要,仅用一个月时间便完成产品交付,并且一直保持“保姆式”的售后跟踪服务。

  “外观精细、质量优异、效率高、能耗低、低震低噪,关键是人的服务好!”泉州腾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使用佰斯拓产品后,给予了客观反馈,并表示有机会将继续合作。

  今年8月,泉州腾浩因发展需要,果然再次想起老朋友,并表达合作意向,双方经沟通可行性方案后,9月7日就完成采购协议签订。

  

  “今年受疫情和国内外大环境影响,中小企业生存压力普遍很大,所以我们在产品的质量上、交货期上及售后服务上,都更加用心用情,为的就是巩固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正是凭借良好的服务和稳定的客户群,为我们公司在疫情之年实现产值逆势增长增加了筹码。” 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透露。